加入我们 Join Us

我组欢迎优秀博士后、博士生、硕士生、本科生加入,在全国最出色的学术平台,参加智能运输领域世界最前沿的科研课题,钻研最尖端的控制优化理论,和世界各国顶尖高校、顶尖学者交流合作。具体招聘/招生信息如下。
We are recruiting postdocs, graduate students, and undergraduate students. Please send your CV to li.jin@sjtu.edu.cn.

博士后招聘

应聘条件

  1. 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已经通过博士学士论文答辩

  2. 具有扎实的数理基础,在自动控制、随机过程、运筹优化、强化学习或博弈论领域核心期刊发表过论文。

  3. 具有主观能动性,有志在高校或科研院所长期从事科研工作,具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。

  4.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表达和写作能力。

岗位职责:

  1. 完成科研项目

  2. 参与课题组管理,协助指导研究生和本科生

  3. 申请博士后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的科研项目;

岗位待遇

  1. 年薪不低于30万(税前,含租房补贴)。成果优异者有奖励,具体额度面议。

  2. 提供办公和科研条件。

  3. 支持申请各项博士后人才项目,包括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、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。

  4. 按照上海市和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管理政策,享有上海落户、社会保险、公积金等福利待遇。

应聘材料与联系方式

发送应聘邮件至li.jin@sjtu.edu.cn。在邮件主题中注明“博士后申请-姓名”。随邮件请附个人简历(包含2-3位推荐人姓名和联系方式)和2-3篇代表性论文。

博士、硕士研究生招生

诚邀交大校内外有意深造的同学加入我组攻读博士或硕士学位。垂询方式:发送邮件至li.jin@sjtu.edu.cn,请在主题中注明“博士(或硕士)报考-姓名”,并附个人简历及成绩单(网页截图即可)。我院研究生招生信息请点这里。具体要求如下:

  1. 具备良好的数理学科基础。

  2. 掌握自动控制、随机过程、运筹优化、强化学习或博弈论等方面的基础知识。

  3. 具备良好的中英文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。

本科科研实习

诚邀我院及交大其他相关专业本科生参与我组科研活动,为未来进一步深造创造基础。我组为本科生提供多种参与方式,可根据参与的时间和深度灵活安排。如需垂询,发送邮件至li.jin@sjtu.edu.cn,主题注明“本科科研-姓名”即可。具体要求如下:

  1. 具备良好的数理学科基础。

  2. 具备良好的中英文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。

  3. 具有主观能动性,有志保研或出国深造